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全市机关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 公布信访举报电话和受理范围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7-06-28

 为了进一步发挥社会监督和群众监督作用,全市机关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了举报方式,广大干部群众可以登陆牡丹江市纪委监察局举报网站mdj12388.gov.cn或拨打0453-12388、6171518举报电话,反映机关作风方面的问题。具体受理范围如下:

(一)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不力,打折扣、做选择,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二)工作效率低下,进展缓慢,作风慵懒散拖、推诿扯皮;不落实首问负责、限时办结、服务承诺等制度,行政审批无故超时。

(三)互相推诿掣肘,明通暗卡,人为设置“玻璃门”“弹簧门”,不给好处不办事,给了好处乱办事;以权谋私,优亲厚友,吃拿卡要,不理旧账、不讲诚信。

(四)收送礼金、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经商办企业。

(五)工作态度蛮横,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不守程序规定。

(六)其他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