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镜头 | 徜徉在红色展览现场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7-15

   各地建党百年红色展览不断升温。徜徉在展览现场,观看一件件展品,可以真切感知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激励人们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正在天津博物馆展出,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打卡。图为两位年轻观众驻足细看张伯礼院士人民英雄荣誉称号奖章,体悟伟大抗疫精神。(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供 靳挺 摄)

  6月30日,海南省博物馆“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琼崖纵队文物史料展”开展,干部群众前来参观,探寻琼崖革命先烈足迹,领悟孤岛奋战、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纪委监委 王腾 摄)

  近日,一名老红军战士后代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灌阳县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参观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史实陈列展。(广西壮族自治区灌阳县纪委监委 曹增平 摄)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来到人民空军东北老航校旧址展陈中心,参观“人民空军东北老航校历史展览”。图为纪检监察干部聆听讲解,查看1:1还原的飞机模型,感受人民空军从这里起飞的光辉历史。(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甄忠旭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周振华 整理)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文链接《镜头 | 徜徉在红色展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