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市委书记杨廷双看望慰问纪检监察干部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2-10

  2月10日,市委书记杨廷双到市纪委监委机关看望慰问纪检监察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徐利刃陪同慰问。


 

  2020年,在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纪委监委聚焦主责主业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杨廷双对市纪委监委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纪检监察干部一年来为强化疫情防控监督、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杨廷双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进一步提升信息化保障水平,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大作为。特别是在春节疫情防控工作中,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精准监督,督促四方责任落实,进一步堵塞防控漏洞,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长虹代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感谢市委对纪检监察工作给予的支持,并表示2021年市纪委监委将忠诚履行纪检监察职责,全面提升精准履职水平,扎实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