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25

       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发力正风反腐强化警示教育,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市纪委监委将近期查处的3起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一、东宁市卫生健康局基层卫生股科员滕铭慧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滕铭慧于2020年8月15日中午,在东宁市绥阳镇银河酒店二楼为儿子考入大学操办“升学宴”,邀请亲戚、朋友、同学等参加,共摆酒席9桌,收取礼金6200元。2020年8月,滕铭慧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责令其退还所收礼金。

  二、牡丹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安全监督管理科副科长柳文洁违规报销问题2015年7月,柳文洁收到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邀请其参加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的通知,柳文洁向单位汇报并获得同意后,并未前往武汉大学参加毕业典礼,亦未向单位报告真实情况。2015年9月,柳文洁通过旅行社开具虚假发票,以到武汉参加毕业典礼为由,在单位报销住宿费、机票费合计5090元。2020年8月,柳文洁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三、绥芬河市委防范办财务人员袁明福错误报销探亲假费用的问题。袁明福在市委防范办负责财务工作期间,于2018年2月7日至3月17日休探亲假回四川探亲,2018年3月23日报销探亲假费用7253.50元,经审计核查,袁明福多报销探亲往返路费3422.90元。2020年7月,袁明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责令其退还违纪所得。

  

中共牡丹江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9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