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张长虹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深刻汲取教训  加强队伍建设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4-29

       4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长虹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姜国文、刘杰案件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要深刻汲取案件教训,系统整治风险隐患,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按照中央纪委、省委、省纪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市纪委监委决定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为重点,以姜国文、刘杰严重违纪违法反面典型为鉴戒,在全市检监察机关和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专题警示教育。


  张长虹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从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标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省委、省纪委委的部署要求上来通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认真检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切实推动整改推动工作提升把“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标尺立起来,把“两个维护”政治责任扛起来。准确把握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目标任务,深刻汲取教训严格对标对表引为鉴戒,促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做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对党忠诚更加绝对,政治生活更加清爽,自我约束更加严格,遵规守纪更加自觉,家风建设更加有效。

  张长虹要求,要把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认真落实各项措施,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工作督导,强化制度建设,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纪委监委设立分会场同步组织收听收看

  会议还对当前全纪检监察机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