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0-29

  

   1028上午,市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长虹以“牢记初心使命,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题,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作了一场专题党课辅导。

   

  

  辅导中,张长虹表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理解把握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意义,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高度认识其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整治工作实效服务牡丹江高质量发展。要理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所在,在工作中注重把握两者本质规律,既要对两者分开应对,也要一体反对、一体整治、一体破除,提升综合整治效果。要抓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针对整治的多样性、复杂性、顽固性,校准整治“靶心”,切实提升整治实效。

   

  

  张长虹强调,要精准发现问题,加大整治力度,推进标本兼治,强化纪检监察机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建立互通协作联动机制,打造多方合作、齐抓共管的整治格局。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中履好职、尽好责,坚持刀刃向内解决好自身问题,在反对不良学风文风会风、解决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上作表率立标杆,以优良作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牡丹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