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 开展“为老服务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0-11

       为推动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学实走,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市南山医院老年颐养中心,开展了以“为老服务送温暖”志愿服务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长虹同志、市监委委员龙云波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南山医院老年颐养中心,支部党员慰问了在此居住的老人们,参观了老人日常居住环境,与老人深入交流,并送去了支部党员集体捐助的鲜花、牛奶等慰问品。


  在特殊护理病房,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长虹同志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大家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祝福老人们长寿安康。之后,支部党员与老人们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曲目,开展“游戏互动”,与老人们一起包饺子、唠家常,用心向老人们传递来自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关爱,也提高了支部党员敬老爱老意识,增强了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责任感。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助老爱老不止于一日,要把这种精神持之以恒地传承下去,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