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牡丹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长虹到阳明区开展调研座谈

来源: 阳明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10-09

          2019年10月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长虹带队到阳明区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表现及意见建议进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世红的工作汇报,并与阳明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两代表一委员”等与会人员就主题教育活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张长虹同志对阳明区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政治站位。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提高专业化水平,发挥好监督作用。二是把好审查调查工作“安全关”。保证办案安全,让审查调查工作经得起时间和实践的考验。三是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纪检干部要有更多担当,尤其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要从严从实检视工作,认真查摆问题,立行立改。

   

  

  张长虹同志强调,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重担在肩。整治工作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也是民心所向,纪检监察干部更要承担重任,要结合主题教育活动,不忘来时路、不忘共产党人初心使命,为百姓做实事,忠诚担当、廉洁自律,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