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长虹到东安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9-30

       近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长虹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点东安区调研指导,听取东安区委主题教育推进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东安区主题教育启动推进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就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张长虹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县(市)区委作为党执政兴国的“一线指挥部”,直接面对群众、服务群众,承担着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任务,能否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十分重要。区党政班子同志要带头提升责任意识,把主题教育作为自我革命、自我提高的重要使命任务,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的各项要求,切实增强参与主题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标。


  张长虹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东安区发展的重要机遇、重要转折点,认真对标对表,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和根本任务,聚焦“晋位争先、重振雄风”和“走在前列”目标定位,重新审视主题教育的方向、目标、思路、措施,围绕“怎么干好、坚持什么标准、最终达到什么效果”超前谋划每项工作任务,坚决杜绝把主题教育当成负担、走过场等错误思想倾向。


  张长虹强调,要增强问题意识。认真对照中央八个方面专项整治和省委、市委要求,聚焦推动解决东安区改革发展稳定突出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紧迫问题、群众和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敢于揭短亮丑、勇于刀刃向内,从现在起就要分类制定好问题清单、整改清单,真正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切实推动一批突出问题在主题教育期间得到有效解决。


  张长虹还走访慰问了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党员王维海、郑柏华,与他们沟通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给予老党员更多的关心,为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让他们的晚年过得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