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6-26

       日前,牡丹江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穆棱市环保局监察大队网格负责人张学东和监察员王彦君工作失职问题。2018年6月25日上午,穆棱市环保局接到群众关于穆棱市莲河八矿洗煤厂非法洗煤污染环境的举报,次日张学东和王彦君到现场调查核实时,工作不认真不细致,没有勘察现场全貌,未能发现存在的洗煤设备,导致没能及时对非法洗煤厂进行处置,造成了不良影响。2018年9月,张学东、王彦君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绥芬河市环卫处副主任兼南岭垃圾场副场长何波失职失责问题。2018年6月1日,东山垃圾场被封场,何波负责封场后监管工作。6月16日,上级督导组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垃圾场封场后没有采取有效措施进行管理,存在违规倾倒垃圾、堆放建筑垃圾、无沼气收集装置、堆体存在自燃现象等问题,何波对此负直接责任。2018年9月,何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东宁市道河镇道河村党支部书记王敦喜工作中态度冷硬问题。2019年3月10日,王敦喜在录制“雪城亮剑、电视问政”栏目时,解答道河村村民张忠提出的“收取的账外地承包费都花哪儿去了”等问题时态度冷硬,没有进行正面细致的解释,引起在场观众的不满,在电视节目曝光后,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2019年4月,王敦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