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全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监督举报问题线索受理范围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4-12

  为进一步巩固扩大全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成果,推进改作风、优环境、抓发展攻坚任务,按照2019年全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安排,进一步强化社会群众监督,现向社会公开监督举报方式,受理以下问题线索:

  一、经济管理、执法监督等部门以及基层科所队长等关键岗位公职人员在行政执法中滥用执法权、自由裁量权,擅自增加收费项目、提高收费标准,野蛮执法,违规检查,弄权勒卡等不依法行政问题。

  二、行政管理审批部门违规审批,态度粗暴、效率低下,推诿扯皮,不落实一次告知、首问负责、限时办结制度,人为设置障碍牟取好处问题。

  三、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搞权力寻租,勾结“黑中介”谋取利益以及插手工程项目、干预司法机关办案等问题。

  、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公职人员履职过程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其他不作为、乱作为影响和破坏发展环境的问题。

  欢迎社会群众对上述问题进行反映举报,反映相关问题线索时,请尽量提供相应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佐证材料。来信时请在信封明显处标明“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我们将对信访举报内容、举报人的情况严格保密,切实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举报电话:0453-6171518

  电子邮箱:mdjjgzfzd@sohu.com

  来信请寄:牡丹江市纪委信访室  邮编:157022

     牡丹江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