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市纪委监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1-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1月2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举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珉主持,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各派驻纪检组长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长虹出席会议并做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张长虹同志从提升认识、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以知促行、系统把握新时代牡丹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目标途径,强化担当、在推动牡丹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主动作为和铸造铁军、为牡丹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保证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整场报告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更加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解与领会,更加明确了今后纪检监察工作的要求和方向,更加明确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使命。


  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张书记的报告系统透彻、深入浅出、生动精彩、语重心长,聆听后很受教育和启发,为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奠定了思想基础。将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系统深入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并结合学习贯彻落实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结合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等工作,进一步做好学习贯彻落实具体工作,真正用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