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市纪委监委利用“周五学习日”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1-18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1月1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利用“周五学习日”时间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各派驻纪检组长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纪委监委通过视频同训的方式聆听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市纪委监委案管室主任王晓帅同志对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进行了专题解读,并按要求对习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运用好纪法“两把尺子”,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努力成为把握《规则》的行家里手,在学以致用中找差距、强弱项、补短板,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