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市纪委监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30

     
    11月30日,市纪委监委利用“清风学堂、”“周五学习日”时间,特别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省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谷军威,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作专题报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长虹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各派驻纪检组长共1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各县(市)区纪委监委通过视频同训的方式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谷军威利用丰富的理论观点和鲜活的具体事例,围绕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新时代党建工作布局、坚持党管干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四个方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阐释了新形势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涵,激励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全体参会的纪检监察干部表示,通过本次报告会,在思想上、认识上、觉悟上得到了更深刻的洗礼,今后将更加深刻地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