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6

       
        10月26日,全市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召开,对我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珉主持,宁安市纪委监委、林口县纪委监委、爱民区纪委监委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介绍。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长虹出席会议。

        张长虹指出,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今年全面启动,连续开展3年,持续抓到2020年,是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纪委监委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加强外部协调,加强分工协作,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能力,以此推动专项治理不断深化巩固、取得扎实成效,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张长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职责担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特别是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要求,自觉对标对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重点问题,狠抓关键环节。树立精准思维,在找准问题、突破重点上下功夫。要改进方式方法,提升治理实效。深挖问题线索,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聚焦主责主业,盯紧“关键少数”,加大办案力度,深化警示教育,切实扎紧制度笼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