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胜利召开机关第六次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6-01

  

    61日上午九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牡丹江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六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郝宇主持,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宋福东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大会。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康东杰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长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康东杰同志从上一届机关委员会在思想政治和机关作风建设上发挥的引领作用,在强化从严治党、践行“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先锋模范作用几个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汇报和总结。对有待进一步完善和解决的问题所在提出了解决方案,同时也对今后机关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制定了新的目标和新的任务。


  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共牡丹江市纪委监委机关委员会选举办法》、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换届选举实行差额选举,对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过程规范、严谨、公正、有序,与会党员都投出了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通过当场计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张长虹同志对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祝贺。对于党建工作如何能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从必须充分发挥机关党委的组织核心作用、必须充分发挥机关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必须充分发挥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希望。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紧密联系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找准着力点和发力点,高标定位,创新实践,真抓实干,全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全市前列,奋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