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南 努力做好政治生态“护林员”

来源: 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10

 
    11月10日,市纪检委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室主任王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为题,为全市纪检干部作专题辅导。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长虹及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崔珣、市纪委副书记赵珉、市纪委常委李乔、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康东杰、市纪委常委孙立秋、林永平、赵鑫、市监察局副局长王伟华、派驻机构纪检组负责人、监察室负责人、市委巡察办工作人员、委局机关干部参加专题报告会。

    讲座中,王亮从党的十九大主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整场讲座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阐释深刻又生动鲜活,使全市纪检干部更加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更加明晰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更加明确了新时代纪检人的责任使命。

    纪检干部纷纷表示,本次报告会听后感觉很“解渴”。党的十九大发出了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动员令,号令就是前进的目标方向。他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监督执纪问责本领,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决战决胜的勇气,清除政治生态“污染源”,做好政治生态“护林员”,奋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