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市纪委班子与受表彰的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座谈

来源: 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13


中共牡丹江市纪委领导班子9月13日与我市受表彰的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座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长虹参加座谈并讲话。

9月8日,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市海林市纪委荣获先进集体,这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县级纪检监察机关。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长虹在座谈会上指出,海林市纪委获得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海林市纪委的荣誉,也是牡丹江市纪委的荣誉,对此表示诚挚的祝贺。希望海林市纪委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张长虹强调,要组织各县(市)区纪委在海林召开现场会,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学有目标、学有榜样,以海林为标杆,把纪检监察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李维秋 赵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