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亲切慰问暖人心 安全检查保平安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1-20

1月2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淑滨走访慰问我市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养老机构,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节日祝福,实地检查部分重点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并看望春节期间驻守办案基地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老党员马占魁、生活困难党员闫桂英家中,王淑滨与党员及其家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社会保障、身体健康、困难需求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在市建福社区敬老院,王淑滨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生活作息及敬老院疫情防控、冬季取暖、药品储备、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王淑滨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生活保障工作,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养老机构要围绕“保健康、防重症”要求,进一步加强健康管理、卫生消毒,推进疫苗接种,完善防控和救治机制,严防发生聚集性疫情,确保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在夏威夷国际大酒店、东安区大润发超市,王淑滨实地走访查看企业生产经营重点区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顾客流量、员工健康、消防安全、营业时间等情况。王淑滨强调,各部门及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牢抓实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市场监管、保障市场秩序,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物资储备供应,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节日环境。

随后,王淑滨来到市纪委监委办案基地保障中心,与春节期间驻守办案基地的纪检监察干部、看护干警、医护人员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办案基地工作运行、人员值班备勤、后勤保障等情况,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她希望大家在新征程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同时叮嘱后勤保障人员要做好服务和保障,共同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鑫,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王占山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