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翰墨书廉洁 妙笔扬清风——东安区举办“清风东安”廉政文化书法展

来源: 东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28

   翰墨飘香扬正气,清风徐来拂东安。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歌颂伟大祖国71年光辉历程和巨大成就,进一步深化廉政文化建设,用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感染人、教育人,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发展,唱响“清风小巷”廉政文化品牌,9月28日,由东安区委、区政府、市文联主办,东安区纪委监委和市书画院承办,市书画院书法院协办的“清风东安—修身立德座右铭廉政文化书法展”在牡丹江市东安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现代艺术馆正式开幕。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长虹出席开幕式,区四个班子副处级以上领导,区直各部门、乡镇、街道干部参加开幕式并参观书法作品展。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长虹宣布书法展开幕

  


 

  本次展览以“清风东安——修身立德”为主题,共展出书法作品135幅,既涵盖中国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诗词,又包含历代修身立德、廉洁从政佳作。每幅参展作品都经过精挑细选,达到思想性和艺术性的高度结合,立意新颖、激浊扬清、寓意深刻、发人深省,充分体现了东安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创新思路和举措,彰显了东安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的明显成效。

  

  书法家代表领取证书

  


 

  近年来,东安区纪委监委在市纪委监委和东安区委的领导下,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活化廉政教育方式,积极倡导崇廉拒腐的社会风尚。下一步,东安区纪委监委将在江滨公园、江南带状公园、大团村广场等多处,多角度、宽领域、全方位打造“清风小巷”廉政文化品牌,为旅发造势,为文旅助力,持续营造廉政厚德遍天下、清风正气满乾坤的社会氛围!

  

  东安区东兴街道兴隆社区”清风小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