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落实小区封闭管理要求不力典型案件的通报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2-12

       抗击疫情,雪城纪检在行动。为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持续强化警示教育作用,市纪委监委将近日查处的疫情防控期间落实小区封闭管理要求不力典型案件予以通报。全市党员干部务必引以为戒,担起责任,发挥作用,加强联防联控,严格做到“关住门、看住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社区保卫战。
      通报案件一

       爱民区相关干部落实小区封闭管理要求不力被问责。经查,因爱民区相关职能部门对小区封闭管理工作不重视,落实省、市相关要求不细不实,联防联控工作不到位,导致新荣小区和阳光博苑小区封闭管理工作效果差,造成不良影响。爱民区纪委监委给予区物管站负责人黄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现任职务,建议调离;给予向阳街道办事处兴平社区党委书记姜某、新华街道办事处中华社区党委书记付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区住建局副局长王某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向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滕某、新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尹某2名小区包保责任人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新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新华街道办事处主任、向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向阳街道办事处主任、区住建局局长、主管副区长被分别给予第一种形态处理。

      通报案件二

       西安区相关干部落实小区封闭管理要求不力被问责。经查,因西安区相关职能部门对小区封闭管理工作认识不到位、包保责任落实不到位、联防联控工作措施落实不到位,导致北方六区对小区外来人员排查不到位、未按照省市相关要求进行整改,造成不良影响。西安区纪委监委给予火炬街道办事处爱民社区党委书记孙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火炬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韩某、办事处主任梁某2名小区包保责任人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区住建局局长、主管副区长被分别给予第一种形态处理。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453—12388,欢迎群众实名举报。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