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长虹到东安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东安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12-09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长虹到东安区兴隆镇大团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团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镇党委委员、区机关工作人员近60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张长虹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全市工作实际和东安区发展实际,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宣讲结束后,东安区委书记孙立国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推动各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勇于争先、苦干实干,不辜负市委的信任与支持;三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动全区上下坚定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东安区落地生效,全面圆满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为2020年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