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深入企业摸实情 着眼问题促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长虹赴东大集团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1-0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长虹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包扶企业东大集团开展专题调研,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企业对政府部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着眼实际问题,摸实情促发展,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企业发展形势如何,有什么困难?”“如何突破发展关键环节,需要政府提供什么服务?”调研中,张长虹参观了东大家具批发城,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市场经营、人才培养、企业文化等情况,并围绕企业融资贵融资难、优化政务服务等话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交流互动。

   张长虹指出,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机遇也前所未有。广大企业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大力弘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以信息化、智能化为主攻方向,把创新发展的文章做足做深,实现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相关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调查研究,了解企业所思所想所盼,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更好发挥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的作用,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