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纪委 发布时间:2019-06-14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关安排,省纪委监委机关13日上午组织党员干部到东北烈士纪念馆、东北抗联博物馆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常松参加活动。



在东北抗联博物馆前厅,王常松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通过认真观看义勇军抗击强虏、东北抗联建立、抗联浴血苦斗、军民联合御敌、党对抗联领导、建树历史功勋等有关“抗战十四年”展览,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抗联历史事件与历史人物。在东北烈士纪念馆,党员干部参观了“黑土英魂——东北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烈士事迹陈列”展览,瞻仰烈士遗像遗物,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英雄事迹,缅怀革命英烈。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要继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铸忠诚之魂、存大局之念、秉奉献之心、怀担当之责,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