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洁文化 > 清风之旅  

清风之旅

东 宁:打造纪检监察干部身边的廉政文化

来源: 东宁市纪委 发布时间:2020-12-03

      “黑龙江省纪检监察干部对外交往行为规范‘十个禁止”、《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执铁纪,做清正表率;办铁案,做纪法先锋;建铁军,做忠诚卫士”、“严以修身、严以律己”……近日,在东宁市纪委监委机关走廊和办公室里,悬挂起了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廉政文化宣传板和书法作品,以喜闻乐见、润物无声的方式,多角度、多维度的沁润廉政文化

  

   行走间得到熏陶。打造东宁市纪委监委百米机关廉政文化走廊,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践行省纪委六字要求、省纪委八项纪律、省纪委“十条禁令”、牡丹江市纪委建设“三铁”队伍、党建宣传板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弘扬廉政文化,培育新风正气,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行走间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得到心灵的净化。



  工作时不忘初心。机关各室臻选座右铭,以传统书法形式悬挂在办公区内,既给人以赏心悦目的感觉,又给人以善意温馨的警示借以警醒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使大家做到时时铭记、处处上心、事事坚持,进一步增强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



  走进单位,‘执铁纪、办铁案、建铁军’映入眼帘,回到办公室便看到我们自己精选的座右铭,深深感受到廉政文化无处不在,工作劲头也提振起来了。”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感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