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廉政教育 > 清风学堂

上下联动学讲话 ——阳明区法院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阳明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7-08-16

     

    为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将讲话精神与法院工作相融合,近日,阳明区法院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研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把握讲话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实际,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院党组着重分析、提炼了讲话指导精神并传达至四个党支部,要求各党支部会后马上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确保学习取得实效。阳明法院四个党支部迅速响应,纷纷召开学习讨论会,传达院党组提出的学习要求,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其对法院工作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展开讨论,做到学深一层、扎实应用,使讲话精神落地有声。此外,阳明法院院还专门建立了阳明法院党员学习微信群,信息传达更加快速及时,党员交流更加密切便捷,时时汇报思想动态和学习状态。

通过此次全院上下联动学习会的开展,使讲话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推动了法院各项工作的不断深化,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提供了坚实基础。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