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廉政教育 > 清风学堂

林口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建为民”微型党课


来源:林口纪委 发布时间:2017-05-19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强化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5月19日,林口县组织35个党(工)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建为民”微型党课比赛活动。

微型党课比赛重点围绕尊崇党章、守纪律、讲规矩、提高道德修养、改进工作作风、联系服务群众等内容,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小载体承担大情感,以小角度阐释大观点,以小见大,将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奋力走在林口振兴新路子”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

通过微型党课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甘于奉献的精神,强化了党员干部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廉洁奉公的党性意识。(林口县纪委李建明)


微型党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