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传真  

巡察传真

海林市委巡察组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

来源: 海林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0-15

       根据巡察信息化工作新要求,海林市委巡察组高度重视巡察系统软件学习,以巡察信息化支撑和助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是认真学习巡察系统软件熟练掌握实际操作技能。9月15日,市委巡察组全员参加了金纪三期巡视巡察信息系统培训,通过学习,科学系统地掌握巡视单机系统使用操作技能,对信息平台的安装、功能、内容和区块划分有了进一步了解。

       二是对照信息化新要求细致梳理,做好八轮巡察归档工作。按照巡察信息化工作要求,市委巡察组在八轮巡察任务结束后,及时将巡察中收集的材料,结合此次信息化新要求和巡察材料归档工作要求,逐一进行整理归档,对归档材料进行严格审核,查看是否齐全完整、填写规范、手续是否完备等,确保巡察工作的完整性。

       三是对巡察系统进行深入学习与研究,为新一轮巡察工作做准备。在培训结束后,各巡察组组长结合牡丹江巡察办下发的操作流程参考,带领各组成员对单机系统进行了再学习,再研究。同时结合巡察工作经验,多学习,多操作,切实将培训学习的知识应用到新一轮巡察工作中,充分发挥信息化在巡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