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传真  

巡察传真

阳明区委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八轮巡察工作情况

来源: 阳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7-23

        近日,阳明区委两个巡察组分别深入第八轮巡察的区人大机关等13个党组织(18家单位)召开巡察反馈会议,向被巡察党组织及其主要负责人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巡察组成员及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侯严、第二巡察组组长王吉慧向被巡察单位传达了区委书记王志刚同志在听取八轮巡察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反馈了围绕“三个聚焦”内容,发现的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从严治党不力和意识形态等方面的问题。

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严格落实抓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和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并督促班子成员主动认领,把整改工作与具体实践工作相结合,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将整改举措落到实处。被巡察党组织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组织建设,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会上,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全部认领接受,一定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落实整改意见。深挖问题根源,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将整改任务逐条分解到岗到人。强化整改措施,对标对表认真落实,确保所有问题限期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