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传真  

巡察传真

市委巡察办到林口调研巡察工作

来源: 林口纪委 发布时间:2019-09-17

       近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沈奇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林口县开展了调研活动。林口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博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就如何提升巡察工作质量、如何发现群众身边腐败作风问题、如何破解人情社会干扰等7个方面内容与林口县委巡察干部进行了座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客观中肯的点评,并对林口巡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细致指导。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林口县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林口县委对巡察工作高度重视,巡察发现问题精准、移交线索价值高、经验丰富。同时要求,要加强巡察机构和巡察队伍建设,进一步配齐配强专职干部;要解决好办公用房不够集中问题,为巡察工作开展提供硬件保障;要把握好巡察进度,精准统计、上报有关巡察工作的各种数据;要继续推进项目制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争取推出经验。调研组表示,市委巡察办将在业务指导、工作引导以及专业培训等方面提供支持,不断提高林口县委巡察质效。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还对林口县委巡察办的内业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黄荣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