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传真  

巡察传真

林口县委巡察机构干部参加第五期全省巡察干部培训班

来源: 林口纪委 发布时间:2019-07-24

       7月14日至19日,省委巡视办举办第五期全省巡察干部培训班。林口县委巡察机构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共组织6名巡察干部赶赴哈尔滨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议和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旨在持续深化政治巡察,切实提高巡察干部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监督水平,推动提升巡察工作的质量与效果。来自全省14个市(地)委巡察办领导和巡察工作重点推进县(市、区)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巡察办、巡察组的全体专职巡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结束后,该县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政治站位高、内容丰富、形式灵活,进一步增强了对巡视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今后,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以实字托底、以干字当头,努力推进县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顾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