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传真  

巡察传真

市委第五巡察组深入东安区调研指导 “整顿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 教育系统专项巡察工作

来源: 东安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07-24

      近日,牡丹江市委巡察组副组长孙罡一行四人来我调研指导整顿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教育系统专项巡察工作,巡察办组织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维秋,区纪委副书记王梅,区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组组长王冬梅同志就我区“整顿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教育系统专项巡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巡察发现问题情况作了汇报;在与教育局成员座谈时,就民办教育机构数量、审批和监管情况,“双随机一公开”开展情况等13个问题进行了交流  


  市委第五巡察组肯定了我教育系统专项巡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专项巡察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巡察人员提出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解答。


  座谈会后,市委第巡察组深入紫云小学清福小学实地走访座谈,就“四零承诺”、校园周边办学情况等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