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传真  

巡察传真

林口县委巡察办督查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 林口纪委 发布时间:2019-06-19

       为强化巡察成果运用,避免一巡了之,近日,林口县委巡察办成立督查组,对第三轮、第四轮巡察结束的县直单位和行政村党组织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听取了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关于落实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采取现场核查、随机抽查等方式逐一核对了巡察整改台账资料,重点检查了被巡察党组织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及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制定巡察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及整改任务落实情况,落实标本兼治要求、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情况,巡察反馈意见、巡察整改情况公开情况。


  通过专项督查,林口县委巡察办向已巡单位反馈了督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也对部门单位问题整改后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对被巡察单位更有针对性地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完善制度,确保问题应改尽改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黄荣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