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传真  

巡察传真

数据管理系统助力巡察信息化

来源: 爱民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05-29

       5月24日上午,市委巡察办李海涛副主任一行三人深入爱民区调研指导巡察信息化工作。爱民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长及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信息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爱民区委巡察办从硬件设施、人员培训、数据管理系统使用情况等方面汇报了信息化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巡察组信息员谈了软件使用过程中的体会和感受以及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调研组查看了专项巡察民政局的信息录入情况,现场对三名信息员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培训和指导,从信息采集、录入、分析、汇总到报告生成,从宏观到具体,由浅入深,层层推进,信息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迎刃而解。

  巡察数据管理系统推广应用,是中央、省市委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部署,也是推进巡察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手段。市委巡察办领导肯定了我区巡察信息化工推广使用工作,也指出了我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针对硬件设施配备和内网铺设提出了建议。此次调研指导,解决了我区巡察数据管理系统使用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为我区信息化工作指明了方向,必将对我区信息化工作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