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传真  

巡察传真

杜绝形式主义提升巡察满意度

来源: 东安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05-1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办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要求,东安区委巡察组抢前抓早,以实际行动,为“基层减负年”打好前战。

  东安区委近期启动第七轮巡察工作,分别在区教育局、教育示范幼儿园、文化馆、紫云小学及兴隆镇胜利村、江南村、乜河村、跃进村8家党组织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将动员会、工作汇报会、民主测评会、座谈会、集中问卷调查五项会议,合并为一,严格做到少开会、开短会、开管用的会,促进了巡察工作效能的大幅度提升。


  会上,区委巡察一组组长刘凤斌同志、二组组长王冬梅同志分别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分别对巡察重要性巡察主要内容巡察步骤巡察目的进行明确的要求。8家党组织书记随后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各党组织班子成员、教师、部分小学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村民代表、企业代表287名参加了动员会。各党组织书记对本轮巡察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共发出班子存在问题测评票287张,收回287张;发出调查问卷287份,收回287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