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传真  

巡察传真

海林市召开“整顿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上下联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海林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5-14

       59,全市“整顿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上下联动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动员部署全市专项巡察上下联动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齐淑伟出席会议。

  会上,关于“整顿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上下联动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宋立志在讲话中指出按照省委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时间节点,全市上下联动一定要把握好节奏,巡察组要与省委巡视组同频共振、加强沟通,及时共享成果,专项巡察要分条划块、联动监督、纵向深入、横向拓展,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安排好巡察时间、组织方式、推进体系,确保与省委步调一致,不跑偏、不走样、不缩水,推动专项巡察上下联动工作取得实效。要明确上下联动纪律责任,做到依规依纪依法,坚持实事求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守工作纪律,保证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此次“整顿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对市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民政局、教局、工信局、生态环境局、卫健7个市直单位党组织,重点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不依规依纪依法监督、群众“办事难”、违纪违法、整改落实等问题开展专项巡察。  

  会后,市委巡察办对全体巡察干部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开展了座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