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传真  

巡察传真

阳明区召开区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专项督查工作会议

来源: 阳明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04-16

  2019年4月2日,阳明区召开区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专项督查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委巡察办主任杨运杰同志主持。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世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区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于忠祥同志,区委一轮、二轮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委三轮、四轮部分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对区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专项督查工作作出部署。专项督查为期一个月,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自查自纠阶段,时间为4月2日至4月15日;第二阶段为实地督查阶段,时间为4月16日至4月30日。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巡视工作思想,从严落实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整改的要求,做好迎接省委常规巡视和省市区上下联动巡视的准备。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清形势,重视巡视巡察工作。一是配合巡察督查工作。根据区委巡察办的反馈意见,对照本单位整改情况,看是否按要求整改到位。二是采取“回头看”。在督查结束后,视情况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开展“回头看”,确定4-6家作为下一轮巡察工作的“回头看”单位。三是深刻认识督查工作的重要性。此次会议既是省市区上下联动的需要,也是为省委巡视工作负责任,相关单位要做好准备工作。

  会议还对专项督查工作重点要求进行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