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传真  

巡察传真

宁安巡察:庆新春颂党情凝心聚力再出发

来源: 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2-12

       时间镌刻崭新的年轮,岁月记录前行的足印。元月三十日,宁安市巡察干部欢聚一堂,组织召开庆新春,颂党情”主题新春茶话会。一起回顾2018年的收获,共同展望2019年新的期待。

  2018年是奋斗和拼搏的一年,是巡察工作积极探索和实践的一年。一年来,巡察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些成果的取得,得益于牡丹江市委巡察办悉心指导和宁安市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市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参加巡察干部的不懈努力。一年来,全体巡察干部克服困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沉下心来,全身心投入到巡察工作中来,牢牢把握巡察工作的基本要求,勇敢地担当起了这项光荣而艰巨的工作任务。

  在新的一年里,巡察工作所面临的工作任务还很艰巨和繁重,巡察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相信全体巡查干部能够一如既往的继承和发扬认真负责奉献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纪委监委部分干部和四轮巡察的全体干部参加了茶话会。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席永立同志、纪委监委信访接待室主任王丽琪同志还为巡察干部献上了自编自演的节目,巡察干部以组为单位,编排了各种不同表现形式的节目,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