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传真  

巡察传真

宁安市:宁安市委政法委召开派驻纪检组见面会

来源: 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1-18

  1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欣同志主持召开了派驻纪检组与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进驻见面对接会。
    会上,王欣同志详细介绍了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工作职责和监督权限,明确派驻纪检组长参与研究市委政法委“三重一大”相关事项,要求市委政法委机关要率先垂范,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严格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政法干部队伍突出问题整治和优化营商环境活动,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法干部队伍。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长徐庆民同志表示,将做好与政法委机关、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几家单位的工作对接,按照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求,认真履行对政法系统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和监督职责。同时,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与会同志纷纷发表示,从自身做起,支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工作,加强自我约束,努力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言正、心正、身正、行正,争做一名优秀的政法干警。(徐庆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