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传真  

巡察传真

林口县召开中、省巡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林口纪委 发布时间:2018-11-05

       近日,林口县召开全县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许博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该县前期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政治担当和工作担当,对整改工作的认识要再提升,力度要再加大。要始终把整改工作放在心中,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对照县委整改工作责任分工方案,逐项对账销号,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落实“两个责任”。各镇、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对照检查各自存在的具体问题立即改进,并迅速推进整改工作。县委整改办要深入开展“回头看”,严把“质量关”,坚决纠正执行不到位、整改不彻底等现象,切实巩固提升整改效果。县纪委监委要强化监督问责,用严格的责任追究倒逼整改工作责任落实。

  会议还就如何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地培训辅导,全县71个单位和部门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黄荣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