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传真  

巡察传真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监督检查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工作

来源: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8-10-25

       2018年7月9日-8月7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进行常规巡察,巡察中发现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在党的领导和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涉及政治意识不强、选人用人问题集中、党建工作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彻底等五个方面22个具体问题。

  近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对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一是认真查阅《关于巡察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的反馈意见》,逐项记录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的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并督促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整改。二是监督检查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制定的《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巡察反馈问题清单》、《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台账》,了解整改进度,跟踪整改过程。三是根据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制定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措施及时限,定期不定期明察暗访,监督抽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效果,对虚假整改、纸面整改的,一经发现,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