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传真  

巡察传真

西安区纪委监委三措并举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来源: 西安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8-09-11

    为确保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到实处,西安区纪委监委采取三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顺利推进,全面落实。

  一是强化自身监督工作。成立西安区纪委监委中央、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巡视整改工作。并由党风政风监督室对委内巡视整改推进情况进行监督。

  二是加强整改督办力度。把全区巡视整改监督工作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主动监督、靠前监督、加强经常性督促检查、对落实整改责任不到位、敷衍整改、虚假整改、整改不力的要严肃问责。

  三是提升干部自身素质。有效利用金纪工程内网视频会议系统、黑龙江省纪检监察干部学院定期组织的业务培训和“学思践悟”论坛等多种方式,强化业务培训,严防“灯下黑”,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西安区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