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传真  

巡察传真

牡丹江市委巡察办到东宁市调研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东宁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8-09-05

    近日,牡丹江市委巡察办领导一行,对东宁市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和调研,东宁市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汇报了东宁市巡察工作开展情况。

  牡丹江市委巡察办传达了省委巡视办《巡察工作专项检查讲话通稿》内容,就东宁市巡察工作组织领导情况、深化政治巡察情况、巡察工作推进情况、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和调研,并深入到东宁市安监局党组织和卫计局党组织实地调研了巡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东宁市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和巡察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做了坦承的沟通和交流,就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调研,牡丹江市委巡察办就东宁巡察工作组织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同时指出,对照中央和省委对巡察工作的新要求和新部署,东宁市委巡察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五个进一步”的巡察工作指导意见。要求东宁市委主体责任要进一步体现,巡察机构人员要进一步充实,巡察工作保障措施要进一步落实,巡察整改责任要进一步压实,巡察硬件建设要进一步完善。

  根据牡丹江市委巡察办提出的意见,下一步东宁市委巡察办将逐项对照检查、逐一整改落实,不断提高巡察工作水平。(臧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