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传真  

巡察传真

西安区政治巡察做好“六个围绕”

来源: 西安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8-05-18

  西安区巡察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重大部署,聚焦“六个围绕”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情况,进行全面政治体检。

  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问题的情况;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抓住党的建设的纲和魂,突出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深入政治体检,着力营造和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西安区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