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传真  

巡察传真

市委六个巡察组全面进驻被巡察单位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 牡丹江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8-03-21

    

    十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市委六个巡察组认真准备、快速行动,全面进驻被巡察单位开展巡察工作。

    经过前期的业务培训、沟通协调、动员部署等巡察准备工作全面完成后,市委六个巡察组于3月16日至19日,分别进驻被巡察单位,开启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在各巡察组召开的巡察工作动员会上,巡察组全体人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各巡察组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宣布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安排,深刻阐述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这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就如何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发放了巡察征求意见表、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测评票、选人用人测评票及印有微信举报等多种形式的清单,同时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党建知识测试。

    下一步,各巡察组将按照市委要求,严格执行巡察流程,聚焦巡察重点,深挖问题线索,全面细致开展本轮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