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传真  

巡察传真

绥芬河市召开十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绥芬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8-03-19

3月15日上午,绥芬河市召开十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绥芬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敬辉出席会议,绥芬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兴国主持会议。

绥芬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派驻纪检组组长、24个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布了《关于十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分工的决定》。

会议传达了牡丹江市纪委书记张长虹同志在牡丹江十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做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察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孙敬辉指出,按照第三轮巡察工作计划,年内要完成24个党组织的巡察,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大家要将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正体现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和工作落实上,切实把巡察工作作为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来部署谋划和推进落实。在巡察人员力量调配上,市委巡察办要加强统筹协调,被抽调人员的单位,要讲政治顾大局,无条件支持配合,要坚定信心振作精神,率先垂范抗起责任,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通过对基层党组织进行全面的政治体检,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心思都用到干事创业上,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不负市委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期盼,为绥芬河现代化建设营造海晏河清、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