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传真  

巡察传真

绥芬河市严格制定巡察计划确保巡察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 绥芬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8-02-28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新部署,充分发挥巡察利剑震慑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日前,绥芬河市委巡察办制定出台2018年巡察工作计划,对巡察工作做到早安排早部署,起好步开好局。

根据《计划》安排,全年开展三轮常规巡察,确定商务局、房产局、交通局等24家单位为巡察对象,并对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吃空饷”情况进行专项巡察。巡察计划坚持统一领导、分级负责,依法依规、实事求是,聚焦问题、注重实效,发扬民主、依靠群众的原则,对照“四个全面”“四个意识”突出政治巡察,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选人用人上存在的突出问题。

为确保巡察实效,巡察组进驻前将召开巡察动员会,并对巡察工作人员进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