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传真  

巡察传真

西安区纪委坚持“一个突出”、立足“二个深入”做好巡察基础工作

来源: 西安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8-02-01

西安区深入学习巡察工作精髓, 坚持做到“一个政治突出”,立足“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努力做好巡察基础工作,为高质量的做好巡察工作,打牢坚实的基础。

坚持“一个突出”。突出政治巡察根本要求,牢牢把握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深化政治巡察的根本要求。组织干部认真学习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政治要求、部署,解读省市层面的贯彻落实具体措施,确保巡察工作始终站在政治高度。

立足“二个深入”。坚持深入基层,巡察组组长和副组长分别带队,改变以往习惯,两条线进行深入走访,了解一线真实实际情况,掌握第一手相关佐证材料,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坚持深入群众,坚持进村入户,对线索涉及到的相关人员,进行入户了解,面对面听取群众呼声、了解群众诉求,切实把工作贴近群众。(西安区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