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传真  

巡察传真

东宁市委巡察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 东宁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8-01-22

 1月13日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胜利闭幕以来,东宁市委巡察干部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公报,深刻领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坚定不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报告精神。近日,在学习的基础上,巡察办召集全体巡察干部集中一天时间开展学习研讨,统一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提升政治站位,为2018年巡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意义十分重大,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指南针”“方向盘”。巡察干部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大家一致表示,要重整行装再出发,紧密联系巡察工作实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和许党许国的担当精神,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强化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认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巡察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政治定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一刻不停歇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李志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