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传真  

巡察传真

清风护教 巡察进校园

来源: 东安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8-01-05

     --东安区委启动第二轮巡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经东安区委研究决定,十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于近期对东安区教育系统开展全面巡察。

近日,巡察组进驻清福小学,召开了“东安区委巡察组巡察清福小学动员会”,清福小学全体教师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东安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王国庆同志主持,会上区委巡察组组长刘凤斌同志代表巡察组作动员讲话,全面介绍了开展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方式方法及要求等。清福小学校长李焕玲就学校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并代表全体师生进行了表态发言,要求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全力配合好巡察工作,正视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动员会后,巡察组同家长代表开展了谈心谈话,有针对性的了解了学校可能存在的问题,为下步巡察工作奠定了基础。(东安区委巡察办)